薯仔 @ SG民丹 - 後記

這次的旅行, 從一開始便以陽光與海灘, 無極限hea的BINTAN 為主打, 希望可以令我relax 一下... 但肥仔卻又一次的病了..... resort 的部份只體會到它燒銀紙的部份.....

當然這次的旅行對我和他來說無論如何也是特別的.... 但如果說要下年或將來的8月6 日再來這裏做紀念的話, 我會把提議的人殺了!! bintan是一個高級的campsite, 也有很多自給自足的遊樂設施, 但以這一個價錢, 東南亞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我仍然是想去沙巴....



SG 方面,  感覺不算很大... 可能是一年內第二次這個別人口中去一次也嫌多的地方吧.... 幸運的是我們撞正了8月9日的國慶, 雖然酒店會有surcharge, 但也看到一點SG 等別的東西....  街上過半數的人也是紅色的.....

新加坡不停地改變, 但當自由行多了的時候, 這個地方的的氣質也變了... 這也是我連接近SANDS 的興趣也沒有的原因... 金光閃閃, 在吸引他們的同時, 也是在諷刺他們的俗氣, 膚淺和暴發戶......



扮有藝術文學氣息是我這個TRIP 的收獲, 很喜歡拍照, 喜歡看到我這新手構圖的成功... 天空是我最愛的對象, 我要開一個以天空為題的攝影展!!!



下一站是哪裏?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的XMAS & NEW YEAR 會首次留在香港 (有任務在身麻!) 至於下一次, 我希望不要等到HONEYMOON 吧.... 一年不能出國, 我會死的.....對啦, 要先申請PAS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