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民丹 - 小型大製作

"無花無鑽石戒指無大製作無森林家族/precious moment (正版)無誠意!!!"

這是我過去多年以來的口頭彈, 而我想要的"大製作"  也終於在bintan 出現了!!

首先要澄清一下
我期望中的大製作”, 並不會是什麼經天地泣鬼神的project, 更不會是在很多人的環境下迫婚”… proposal 是很個人的東西我要的是兩個人的環境再加一些有計劃過的行動,當然要再加上precious moments… 這樣就夠了!!(很易滿足吧!!!
 ***********************************************
我實在太了解某肥仔了, 他的行動也太好預計了只是不知道它的全盤計劃而已…. 話說我在年前曾說過要在外國的地方(最好係北海道) proposal 才可以以及要在2x歲前嫁得出… 結果某肥仔的計劃是在bintan 實行….
可惜某肥仔唔知有心定無意在出發前已經放了一點風聲但問題是我想太多了以為他是特登這樣令我以為他會在旅行中出手然後會在之前或之後surprise… 實在是太高估他了他只是不發現自已說了….
Anyway, 肥仔大計劃還是要紀錄一下的….
當我在浴室唔知做乜時肥仔就好忙的準備也只是三件道具而已應該唔駛好多時間…. 可惜我係完全唔理周圍的,  也就若無其事的回到床上看電視看了半個鐘左右中間也有從床頭櫃拎野但偏偏無發現到precious moment 的存在… 到發現了的時候也就以為就這樣而已(以肥仔的浪漫程度也只好接受了….) 原來另一邊床頭還有一隻的…. 最後本來有人想我在房裏找戒指的但我一於少理等某人忍唔住自己拎出黎…. Hohoho, 好燦眼呀(戒指盒的燈..)!!!
計劃雖然不算很大但誠意搭夠啦!!! 而且我真的覺得比其他人的銀彈攻勢或是大庭廣眾的proposal 好好多但如果有手作仔就更好了!!!!
Diamond 係好重要但要咁大粒又點我都唔要一年換一次大粒stupid idea…. 呢方面我是非常容易滿足的擔心我其他的bridezilla 徵狀比較好….
最後我想總結的是某人好鐘意拎好多野去外地搞大製作…. 對上一次的生日@macau 都係之後也是玩自己的要拎好多野返黎…..


TO 某肥仔:
說好的part 2 呢??
 
 
 
P.S.本來因為這個BLOG 有點多字, 又冇圖, 所以想將以前DTAC 的COPY 過來, 點知DTAC 摺了, 最後比我搵到呢個WEBSITE, 都OK 易用, 仲有好多古靈精怪的配件.... 但當然唔可能用呢個製作Q版公仔啦, RESOLUTION 太差了! 但用來玩玩都OK 呀!

比返CREDIT 人地先: http://www.myotee.com/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