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SG - EAT EAT EAT

新加坡對我們來說是這個大細超之旅的配菜部份一來我上年已經去過了二來這個城市實在是太似香港了我又沒有shopping 的意慾所以也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要..... 結果我們便以食食食來填滿所有的時間!! 其實大部都係我食個死肥仔真係好鬼麻煩,乜都唔岩食.....Newton Food Centre
新加坡有很多熟食中心其中以這個主打海鮮的newton 最多人識和最受歡迎.... 很多人也會來這裏食老虎蝦, chili / pepper crab 等等的海鮮我們一步入這個範圍便受到非常"熱情"的招待其實這裏的店舖好像是有一定的pattern, 都是一間海鮮店旁邊有些飲品店串燒炒粉麪的配對.... 我覺得這裏的店應該價錢味道也差不多所以也不用選擇太多啦... 但當我們看到menu 的時候本來打算食的pepper crab 要放棄了要最少SGD28 先有得食呀肥仔都唔食得我一個邊食得哂而且係 food centre 食到200-300蚊好似唔係好抵...

最後我地只是點了老虎蝦
 (SGD12 - 好好食), 炒粿條和炒通菜......


天天海南鷄飯 @ 牛車水
第二天我們先到牛車水熟食中心,  這裏有新加坡CHICKEN RICE 的主力之一要食的話一般都要排15-20分鐘左右… 這個 chicken rice 亦的確是很好食但這裏除了天天之外我們也找不到其他想食的東西這個地方其他的店真慘成日都要眼紅天天….



夾雪糕@ everywhere
這是SG 的特產吧把一大舊的雪糕用威化餅或麪包夾來食基本上遊客區都一定會有得賣是小販攤檔來的!
*** BLUE GINGER娘惹菜 @ 牛車水 AREA
經過牛車水之後我們決定不再去熟食中心啦肥仔真的找不到東西食呀而且我們也打算要找一餐食好的…. 我們出發前沒有計劃什麼也只是當日在旅遊書找到這個地方的其他的介紹又沒什麼興趣所以便決定這裏了!!!
我們要大力推薦BLUE GINGER 真的很好食但這裏的菜很多都是辣的所以點菜的時候要小心選擇啦!! 我們點的都是廚師推薦的除了主菜外我們也加了SGD8 each 加飯和前菜白飯是任裝的!



http://theblueginger.com/index.html
黃亞細 @ Little India area
最後一天我們早餐後馬上把一些還未食到的名牌食肆ko, 第一站是當奴曾食不到的非常有型的黃亞細… 我們只是打算來這裏試肉骨茶但原來很多人是來這裏食飯的我們相信waitress auntie 們是很不爽我們只是加了一碟油菜而己但我們之後也有追加汽水啦 (肉骨茶太辣了)… 我們的食後感也只是很一般呀沒有太特別而且現在不是點收檔了開到晚上10點做埋晚市!! 沒有了不可一世的氣焰不型了!
另外我們一開始以為茶是包的 (最多是加茶錢而已因為餐牌是沒有價錢的好像只是告訴你有咩茶選擇到最後埋單先知要比錢仲要是第二貴的!



http://www.ngahsio.com/
亞坤 牛車水附近
最後一餐 (即我們當天的第3), 是在商業區附近的阿坤總店我們好像是堅持要食總店的好像其他的分店會差一點點的感覺我們也只是淺嚐一下而已一個咖央多加半熟蛋加咖啡的基本combo, 好食的但我覺得在toast box 食的也差不多...






http://www.yakun.com/
叻沙 @ SG Airport
我們很大食也很肚餓早就決定要在機場先食一點東西打底機場foodcourt 的介紹不太好我們上去二樓之前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食而且每一個food court 食的都不一樣最後我食了一直沒機會食的叻沙辣了點但味道也不錯!
之後我們相繼續食飛機餐返到屋企再食宵夜最後一天我們一共食了6,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