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民丹 - Bintan Lagoon 設施篇

我們去的民丹島部份是一個渡假村5間酒店組成而我們住宿的Bintan Lagoon Resort 是五星級當中價錢最實惠的也是距離碼頭最遠的… 但也不會因此說這間酒店不方便因為來Bintan 的遊客基本上也是在酒店燒銀紙的要去別的地方也會有交通安排有錢就可以了!!! 既然來這裏的人都是以酒店活動為主, 我們看看這裏有什麼設施吧! 我們好像有來到 camp site (富貴版) 的感覺!

Lobby 
Bintan Lagoon 的第一天是非常狗屎的一天大雨到坐在接駁車內也有滴水的情況… 和一般的resort 一樣lobby 有人載歌載舞的歡迎你們也有迎賓的飲料供應 (蠻好喝的!), 可惜我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不想看了…..

Bintan Lagoon的大堂沒有泠氣很有熱帶風情也很涼快… 我們作為忙祿香港人還是不夠盡興.. 看著很多外國人很悠閒的坐在這裏無所事事連跟朋友談天也沒有就這樣坐著看書發呆band 唱唔知什麼語言的歌也已經消磨了一天的時間!!! 


Deluxe Room
 
Bintan Lagoon deluxe room, 是最基本的房間但也已經很不錯的了!! 我們加了HKD200 一晚的sea facing room, 是一個騙局只有三層高的酒店房間還要隔了一大個草地可以看到海的什麼呢只可以說這邊的房間的景會比較好吧…. 不向海的房間是向行人路或是馬路的看你會不會坐在露台hea 

房間有一個很大的活動空間…. 晚上無所事事的時候玩board game 是一個不錯的位置… 我們就把這個地方當作是我們的飯廳, room service 的托盤太大了放這裏剛好!! 也看過有blogger 把它改成小孩的床真的很不錯的空間!

 

房間的基本設備齊全, 但因為身於大自然, 小昆蟲出沒是有可能的喔!


Main Building 
Bintan Lagoon 的主樓是酒店的房間和餐廳/bar, 也是大部人的活動範圍, 對出有很大的草地, 很多(疑似香港)人會拎住單反係度影相.... 我們的房間是3樓, 但如果從地望上去的話, 是可以看到露台的人, 以及房間內部的, 所以這方面要小心一點, 注重私隱的記得要拉上窗廉... (這一點, 我有點不喜歡呢, 令我在露台上食合味道也擔心別人看到/ 歧視...)

Swimming Pool
resort 最重要的swimming pool, 外國人最愛hea 的地方, 我見很多人也是拿著書, 點了一杯很貴的飲料/beer, 就這樣的坐很久, 小朋友就在水裏玩很久..... 這裏的泳池, 絕對是比海灘受歡迎超多的.... 我超鐘意它的pool bar, 很有feel, 浮在水裏, 一邊渴著cocktail, 很型很正的畫面, 但我看完menu 的價錢 (SGD15.99/Cocktail), 放棄了!!!

這裏人雖然多, 但沙灘槣的供應不錯, 我們都很容易找到地方坐....

這裏的泳池有兩個, main pool 的人很多, 也可以借一些沙灘波之類的玩水上basketball, 但因為肥仔病/嘔到七彩, 只有我一個人玩水, 也只可以游一游, 行下罷... 有一個位是好像infinity pool 的, 但冇view law!



這裏的泳池只開到6點, 晚上是不開放的, 所以對我們來說, 晚上的時間真的有點悶....


除了main pool 之外, 還有一個family pool... 這個有滑水梯玩的, 我只滑了一次, 發覺上去玩的全是10歲以下的, 而且滑下時水只到腰.... 也就不好意思玩了....



這個family pool 還有一些x game 的遊戲, 如bungy 同 water ball... 第一看到這個讓人走進去的water ball (SGD 8/15MIN) 超想玩的, 但看過別人玩時, 所有也在看/拍照/拍片 (即是我) .... 而且也不知好不好控制... 還是慳一點好了...


SPA
來到resort 渡假, 做spa 是一定要的... 這裏的spa 也非常乎合預期的價錢, 最平宜的是SGD99 / 60 min... 也算很好book, 我們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去book, 也可以book 到當天的, 之後想改早一點的時間也沒有問題....

除了到這個spa centre 之外, 也可以選擇到會的room service, 沒有記錯的話是24小時on call, 好像是SGD68/hr... 我之前也有考慮過的, 但肥仔不做spa, 在房裏只有我一個做有點怪, 而且也覺得到spa centre 好像會開心一點...

這個spa centre 是位於leisure centre 的二樓...



body spa 當然有獨立的房間, 有淋浴設備的, 但theapist 沒有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我的cheap cheap spa 有沒有, 還好我沒有走去沖涼, 她在門外等我換衫, 我在裏面hea 多一陣, 她已經摧我了!!!

可以選擇的香薰油有很多, 20幾種左右, 一開始覺得很勁, 但之後要我以訓低左的姿勢, 抬起頭聞2x隻油, 很攰, 而且她很堅持地要我聞哂所有油先決定......



spa 是不錯的, 但真的是太短時間了...... 很貴的spa啊!!!! 想多做一次也不捨得!!!

除了spa centre 和到會之外, 也可以做beach spa 的, 價錢好像是兩者之間, 但似也是要除衫的, 好像有一點點open....


Beach 
Bintan Lagoon 的沙灘是很出名的 (在當地), 很大很長的私人沙灘... 但我們去的時候剛要下雨, 很起來很一般, 也沒有開放水上活動了... 反而沙灘旁的360 degree restaurant, 主打seafood grill 的, 好像comment 不錯, 很想食, 但因為第二天來得太晏 (10點左右), 食不到了.....




Leisure Centre
我們第一天時因為落狗屎, 令我地以為咩都冇開....又因為冇拎遮, 離開唔到main building 既部份.... 結果我地好早食完飯無所事事大製作.....



到第二日我槷做spa 的時候才知道這個leisure centre 的位置... 前一晚本來也想去找找的, 但從main building 去的指示不足加上沒有街燈, 想行錯路唔知去左邊而放棄.... 我筧得酒店方面應該要改善一下, 下雨天告知人客有咩活動可以進行或有咩安排, 唔係所有人都可以拎本書就hea 到架麻!! 它的location 可以由正門經過一個公園仔下落黎, 又或者係family pool 果邊入去都得....

leisure centre 其實好多野玩, 除左spa 之外, table tennis, 足球機, 單車, laser games, archery, 繩綱等等全部都要係度報名, 仲有kid centre, game centre 同 board game 租借.... 我本來想玩archery 的, 但原來不是walk in 就得的, 要先register 有分時段的... 已經check out 又冇得玩的我, 結果黑哂面的等左個幾兩個鐘.... 好浪費呀!!!!!
Golf
其實Bintan Lagoon 是以高爾夫球場出名的, 我們也見很多人拿著全副裝備來這裏, 應該不錯的吧... 我們兩個窮人, 玩不起也沒興趣這個沉悶的"運動".. 肥仔高爾夫車還可能有一點的興趣, 但golf 的部份, 我但是略過了, 只知道我們從正門到酒店要五分鐘路程, 是因為要先經過golf course 的部份.....

大golf 沒興趣, mini-golf 我可是超期待的... 我在美國遊學的時候, host 和我去玩mini-golf, 之後還一定要食ice-cream 的!!! 但又是因為肥仔病左, 我又冇得玩啦!!! 但呢場也有點頹, 沒有人玩的.....
 

Local Tour
如果覺得酒店太悶, 或是想出去走走, 也不是沒有迉法的, 有錢就可以了.... 酒店有一些local tour 安排, 只要到大堂左手邊的counter 登記, 到時候再在這裏集合和付錢, 就可以出發了!!! local tour 之中, 以mangrove tour 和 晚上版的 lightflies tour 最受歡迎.. 但價錢也不平的, SGD68/PAX... 本來也想過去印尼本土的地方/漁排之類看看的, 但要百多元SGD, 太貴了!!!

如果多人也可以租車自己去玩,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租車蝕爆!! 如果想出去其他地方或食KELONG SEAFOOD 的, 可以找他們安排或訂位, 我只是找他們寄Postcard 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