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京都 - 到不了...


肥仔狀況: 快要低溫症啦!!!
其實我對京都的行程都有點是但除了找和服店的位置外其他好像也只是決定了要去哪但沒有刻意的找路線或是要怎樣行一直以為有觀光線的巴士景點區應該也可以到得了所以沒想太多... 還打算到達後由肥仔負責計劃....敗筆敗筆!

去完清水寺後,我們本來打算直接去金閣寺,  之前睇的圖畫地圖以為有洛バス 巴士, (為旅客而設的急行巴士行走的均屬熱門觀光點包括 100101102 号系統三條路線), 可以唔駛走回頭路真是一個過份完美的plan, 之後到了清水寺先發現我們在一個山上找不到巴士站 (不知道清水寺有沒有另外的出口可能另一邊會有巴士站...), 於是我們只好走回頭路一直也找不到車站走到二年三年阪的交叉點我們沒有沿路走走了另一邊下山... 結果就真的由清水寺直衝下山找不到車.... 當我們到了東大路通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因為要六點還和服我又開始攰便決定先在附近的八阪神社走一走便回染匠但原來我們已經走後很遠單是沿東大路通一直走也走了十條街左右差不多45分鐘才到八阪神社......

到達八阪神社了, 雖然全條街只有我一個人著和服, 但人在外, 臉皮特別厚, 有人望也唔理, 一定要影多幾張和風的照片!!!




12月30日的八阪神社是非常的冷清的, 作為除夜祭和初詣的京都大社, 所有的地方好像都停了下來, 攤位的佈置好了, 裝飾弄好了, 準備就緒的平靜..... 我們也看不到什麼, 走一圈便走了......




換回便服後, 差不多4點, 還是打算去金閣寺的, 但我們都唔識路呀!!! 書上寫的巴士一直都找唔到, 最後在派出所門外看到這兩個告示, 終於知道怎樣去了... 但也決定放棄了, 我只是對建築有興趣, 寺院一般, 方便的話也就算了, 這麼麻煩再加上不知道車程多久, 我們不去了....

(後話, 第二天知道金閣寺落雪, 很白色的景, 如果我們有去的話, 肥仔大镬啦!!)







放棄金閣寺之後, 我們又再一次陷入迷茫, 天開始暗了, 去shopping 還是哪裏好呢? 最後我們選擇到伏見杜荷, 又一個年未年始的重點大神社, 但我想去的原因是它的超級鳥居群 (再加上是回大阪的途中, 不用之後再轉車), 是我目標中的影相點來的..... 我們到達的時候, 差不多5 點, 這裏已經超冷清, 在大社附近走了一圈, 也沒什麼好看的, 但也找不到我的鳥居群.... 眼見肥仔又快要結冰, 我也只好算了... 回大阪好了!!!





我們的京都之旅, 就在一大堆的混吉, 迷茫和放棄之中結束了, 一開始想買的東西, 本來以為可以等到其他地方再買, 誰知我們最終什麼地方也沒去, 整個京都, 除了lunch之外, 竟然一YEN都用唔到!!!!!! WHAT WRONG WITH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