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大阪 - 通天閣


這是一個臨時加的行程, 通天閣可以說是上一代的地方, 雖然是旅遊景點, 雖然是商店街, 但就是給人一種快要過時, 快要被淘汰的感覺..... 計劃行程的時候, 對要不要來這裏也很隨意, 也就是順路或有時間才來一下的地方....
我的solo行程, 也是因為想去的玩具店沒有開門 / 倒了, 才來這裏攝時間的, 但這個地方還是不錯的, 有不一樣的味道, 賣手信的地方也有很多....

我從惠美須町下車, 一出來是一條好像有很多小店組成的商店街, 可能還早吧, 沒有很多店開門, 但有很多人在串燒店門外排隊, 我得一個人, 再加上之前聽人說這些串燒很貴的, 但走過算了.....

商店街內的一間店, 是給人下棋的地方 (不知要不要收錢呢), 看到這間店, 覺得超有feel 的!!!




這些扣愛情鎖的東東, 在日本總有一個係左近吧.... 連這樣一個像地盤的鉄板外也有, 旁邊是一些有關通天閣和新世界歷史的介紹, 在這麼不浪漫的地方扣上鎖的話, 我要和你分手!!!!!




經過商店街之後, 便到了通天閣/新世界了!!! 這時候, 竟然下雪了!!!!! 可惜下的不多, 也很少, 拍不出來......
這個雞泡魚和肥頭dup耳像, 是這裏的地標吧, 我排了很久才可以拍到, 而且還用了阿福教的唯一一句日文, 叫人幫我影相... 點知比其他人打尖, 要好好人的日本人姐姐陪我一齊等..... 但日本人是不是不太會幫人影相的, 之後再問了兩個人, 他們都好像不太明白似的, 相機都show埋啦....

在去通天閣的路上, 看到手信店不再怠慢, 馬上入貨, 再買不到野怎麼辦???




到通天閣了, 黑白相好正, 但要自拍整個塔超難!!! 時問不多, 還要回黑門買生果, 就沒有上去了!!!




行行下走左去天王寺站, 再搭地鉄返去日本橋站的黑門市場!

<行行企企四圍走>
這一天我們也沒有用kansai pass (留番最後一天搭南海電鉄先用), 因為有更著數的一日票, 大阪市營地鉄有提供一日票 (850 yen), 而星期五(以及每個月的20號)的特別版 " no my car day Pass" 更加抵玩, 只要600 yen, 基本上搭3-4程已經回本, 所以我整個朝早可以肆無忌憚的搭來搭去!!!!



http://www.kotsu.city.osaka.jp/eigyou/price/kyoutu_no-mycar.html
個人覺得這個比大阪周遊卡更好用, 大阪周遊卡要2000 yen 一日, 雖然話coverage較多同埋會包括很多景點的入場劵, 但如果本身會去的地方不是很多, 就不太化算啦! 不要用自己的行程就這些景點呀!
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