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大阪 - 大阪燒 &豚平燒

肥仔狀況: 迴光反照, 當見到鬆弛熊的時候...

回到大阪, 已經8點了, 本來應該是晚飯的時候, 但我又在搭阪神重組了我們的行程, 先去了阪急三番街北館的Rilakkuma Store!!! 這個館營業至晚上9點, 我們先到這裏入貨, 總算是買到點什麼了, 我的shopping theapy 過了兩天還是嚴重的停滯不前呀!!!! 而且這裏買的東西也算多元化, 價錢也很合理, 一隻小的公仔1000yen 左右, 我們買了很多芳香劑的東東呀, 600yen 一個, 很好的手信呀!!!

付錢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問你是不是禮物, 如果是的話便讓你選加錢還是免費的包裝, 個人來說免費的已經很好看了....



阪急三番街北館是玩具部, 除了鬆弛熊, 仲有Miffy Store, Snoopy Store, Sanrio等等, 最重要仲有宮崎駿的專門店, 好多龍貓同波兒..... 很多也想買, 但怕打爛, 最後只買了公仔一個, 也是百零蚊一個的, 不算貴!




買完要買的, 我們都不再四圍走, 先去食飯, 我們的晚餐是大阪燒, 對於第一天到了難波但竟然沒有食章魚丸的我們, 還是快點把當地的名物KO掉吧, 日本的大阪燒為什麼都這麼貴???  埋單3000yen 左右....

我們的大阪燒店應該也是人氣店來的, 也是一樣只有本地人的店, 我們看圖點菜, 很有自知之名的只點了一個鎮店之寶的當大阪燒再加豚平燒, 再加燒帶子.... 待應很有耐心的跟我比手畫腳, 問我們想自己燒還是他們代勞, 雖然我也想自己玩, 但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一個大阪燒很貴, 我不想弄到食不下, 或掉在地上的情況出現......




它們先把大阪燒成形, 再拿到我們枱面的鉄板, 加上燒汁, 紫菜, 木魚等等... 我們之後也可以自己再加, 超級厚的一件.....




晚飯之後, 我同肥仔分手了.......
他先回酒店休息, 至於仍然過度活躍的我, 還想四圍走走.... 我本來打算逛梅田附近的, 但差不多10點, 很多店也關了, 旁邊的商店街很多也是彈珠店, 也就不去了..... 但這樣走一走也到了西梅田, 改變陣地到難波吧..... 四周其實很多人說廣東話的, 但我還是扮不懂好了.....到了難波, 也沒有什麼好逛, 可以Shopping 的地方關了, 小食也沒有, 我在激安hea 了一會兒, 弄翻了一大堆單車後, 便閃了!!!!

我的宵夜只有自動販賣機的粟米湯而己, 好慘!!!!

<行行企企四圍走>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梅田店
〒530-0012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北館1F
http://blog.san-x.co.jp/rilakkuma-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