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 . 隨筆 四


明天肥NUNU 便會八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回想當初未夠三個月什麼也不能說的日子, 心想還有漫漫長路才到明年1/2, 現在已經踏日最後直路, 不論是計預產期或開刀日, 都不足兩個月時間了…..

要開始準備一切了, 衣物快要清洗了, BB床下星期會送貨了, 走路袋也要開始執拾了……..感覺變得很實在, 真的很想知道, 過兩星期後真的把NUNU的衫洗好, 掛起來時, 會不會真的有很感動的場面出現了

NUNU也繼續的一天一天長大, 我的肚子是大了, 37吋多了, 但其他部份的身形還好呢, 教會小組的他們很羡慕呀!!! 呵呵呵呵!! 真的, 身形走樣我真的不太擔心, 出紋與否也不是重點, 只要NUNU 健健康康, 一切正常, 我便心滿意足了…. NUNU的手腳長大了, 力量也開始重了..在肚子中的郁動, 時而BREAKING, 時而POPPING, 不用睡覺似的踢得我有點酸酸痛痛的感覺, 或是晚上睡不了………

產前抑鬱好像沒有出現, 但焦慮正開始了, 所有的擔心, 最壊的情況, 胡思亂想等等, 都不定時突如期來工人姐姐真的好嗎?NUNU的發育健全嗎? 我的敏感會影響到她嗎?? 她早了出生的話怎麼辦? NUNU突然郁的這麼勁, 有問題嗎?? 我走得快了嗎? 我們還有什麼沒準備好嗎?PN要開始找了嗎? BUBU的手術安排有時間嗎? 很煩很煩充滿疑慮, 而且燥底極了….. 現在的我, 真的不能隨便的看什麼, 想什麼, 要不然, 一整天也會給恐懼之中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