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台中 - EAT Perfume Dance


這一次的2+0.3之旅, 為了獅子妹著想, 行程唔可以太累, 所以我們提早完成了包車之後, 便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順便計劃一下晚餐食什麼好... HEA 了很久很久, 看了一集完整的嵐 (我只認識松潤而已.....) 6點才出發去一中商圈附近....

人們說台中好吃的店很多, 但很多也不好找呢.. 我們先在愛評找找,最後決定去最方便加容易找到的PERFUME DANCE 好了......這間店我是想去, 但只限於它的甜品而已, 沒有想過會到這裏晚餐.... 更想不到人這麼多, 沒有訂座的我們要等好一會兒才有位子呢....



我們好像是唯一的香港人/遊客在店裡..... 點餐的時候國語突然失靈, 她很好的提醒我們食物裏有什麼什麼, 飲料是加了杏仁, 但我們當下就是聽不懂, 經過一番溝通發呆總算點好了....

我的雜菜湯, 雖然其貌不揚, 但很好味呢....



這個乜乜奶茶, 根本是準備了二人份的, 杯子也提供了兩個, 只可惜我之前聽不懂的杏仁, 正是我討厭的, 肥仔自己KO掉吧....



主菜的PASTA 也很好味, 只是某人食太快來不及拍照...

重點來, 這個吐司好好好食呀!! 但三個人SHARE的話會比較好....兩個人食會多了點又甜了點....



食評完畢, 我們便到附近的一中夜市走走, 但獅子妹累了, 走不了多久便買宵夜回飯店了.. 肥仔食了很多炸雞......據說是他又病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