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 . 隨筆 三

28週了, nunu 已經和我一起生活了七個月了…. 上星期看吹水醫生, 發現她突然的重磅了, 210安士呀, 正常的重量應該只是2磅而己… 但她的size 又合格, 吹水醫生也沒有說什麼, 只是大肚婆是會胡思亂想的, 擔心她會太重, 擔心她會太大, 擔心她會搶閘出來……. 而且, 全世界都說我的肚細, 說什麼胎水少, 沒有人跟你們說要小心和大肚婆說話的嗎??? 你們的一句, 我可是會google 很久然後自己嚇自己的!!!

於是, 上星期我很小心的控制飲食, 下午茶要先戒掉, 零食也要少食, 下了一日只可以食三粒haribo 的規定, 少鹽少糖…. 連健康的烚蛋, 也擔心肥nu吸收得太好而要調節一下…. 一星期四次好了…..

開刀的日子定了, 妳安安定定的留在我的肚裏, 媽咪會努力擴建你間屋架啦!! 千萬不要自己先走出來呀, 到時候吹水醫生會”的”出來的…

nunu仍然比我們屈她一日都話要食eggu 同飲milku, 仍然是一隻古惑的nu.. 仍然一得閒便給她聽音樂… 她的胎動也很明顯, 每天都一定會有, 時間也開始看得出來, 也愈來愈強勁了…. 這兩天可以從肚皮上看到她的動靜了, 曾經想用快拍把她的動作影下, 但古惑nu總是一拎起相機的一刻便扮唔郁郁!!

星期五返工, 不知道是叉錯腳或是怎樣, 我的記憶只有我跌下,右腳屈起的那一刻開始, 坐在地上, 一下子腳痛得不能起來, 這才想起nunu, 也慶幸自己的肚子一直沒有著地或是碰到什麼, 再一次嘗試起身, 痛得眼淚也出來了…… 路人也來扶起我了, mtr人員也來了, 很不自在, 但走不動也只好先坐下來….

mtr 擾攘了一個小時, 總算跛下跛下的回到家, 坐在床上, 留言到學校之後, 開始慌了, 擔心NUNU會不會受影響, 真的很怕…… nu 很好喔, 不停的踢我, 讓我安心一點….

法國的門診真的很爛, 浪費了我兩個小時而一無所穫, 本想慳一點不去找吹水醫生, 但在法國愈等愈對他們沒信心, 在吹水醫生那裏, 即使我們是walk in, 也等了不到一小時…. 吹水醫生的 “愛媚做乜pk呀” 真的好想打他….這一次的檢查,沒有所有多餘的東西, 他自己看看計算, 我也順便的問了我的擔心, 胎水足夠, 胎位不低, 除了我傷了腳根外, 一切正常… 而肥nu更開心啦, 睇完醫生又多了一支milk, 仲有eggu 食…. 食完仲要玩breakdance, 左右開弓, 郁到七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