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SYDNEY - Wollongong


Sydney 部份我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 WOLLONGONG.... 原因: 這裏沒有遊客, 很地道的小城市, 也是肥仔當年EXCHANGE 的地方, 他來回味青春(??)之餘, 我也可以發呆的跟著走..... 很好!

Wollongong 是悉尼近郊的一個小鎮, 很市中心開車約個半小時到達, 沒有車的我們也可以坐火車, 2個小時的車程, 也是Mymulti pass 不用錢的, 訓一訓就到.....



第一站, 先到他的"母校" -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這間U, 在香港好像不太出名, 但當地的排名好像蠻不錯的, 肥仔下火車後便一真很HYPER, 一邊走, 一邊介紹著當年他是怎樣怎樣給HOST FAMILY "掉"在火車站, 再慢慢的走到校園, 又要自己一個呆等火車回家啦....他從火車到校園的一段路, 再到他的faculty, 好遠呢!!! 四周一開始是一些小房子, 我們順便的看看別人的建築好了, 到campus啦, 正值放假的校園, 超級的少人, 不像香港的大學summer 也有很多人回來上intensive courses 的... 連main building 的bookstore 也closed 啦....再到它的faulty building, 肥仔很high 的攏了一個很強國的pose....






回顧之旅完成, campus沒什麼可以走, 便坐 gong bus 去wollongong town centre... 這個gong bus 是新的.不用錢, 在市內穿梭, 1小時2-3班的班次, 也不錯啦!



Wollongong 的 main street 跟 mall.... 很岩我們的口味, 我們一整個下午都是在這裏過的... 而且這個竟然有FREE WIFI 啦,,, 結果我們在food court 理應快食的LUNCH, 在IPHONE/GALAXY 送飯的情況下食了很久呢.....





回程的火車站, 很OLD SCHOOL 的車站顥示板.... 令肥仔O哂咀............



如果有時間的話, 來這裏走走, 有一天看不見強國遊客, 也不是到處舖天蓋地的SYDNEY 紀念品, 平靜的一天完結... 回到SYDNEY 的時候, 四周都嘈翱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