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SYDNEY - Ferry Ride

作為Honeymoon, 除左不停衝景點趕時間之外, 我們都很想有一些比較hea, 靜下來的時間. 所以當我們決定買mymulti pass 之後, 便決定要找佪時間來一個ferry ride, 從另一個角度看看sydney skyline... 也有一點點"懶浪漫"的感覺.....

雖然知道有這個Circular quey-darling harbour 的路線, 但都要看清楚是哪一個pier 和時間... 上錯船會很大件事的喔!





這個由circular quey 開出, 駛到我們在darling harbour 的酒店上岸的超越市中心觀光船之旅, 中途會經過sydney harbour bridge 的檽底, 再停一停luna park 先向darling harbour 進發... 這個航線, 應該是為遊客而設, 正常的當地人很少會花多這麼多的時間, 把頭吹到七彩的由circular quey 去darling harbour...巴士火車都方便多啦....可能會有人去luna park 的, 但我們當日所見所有在甲板上的人都是拿著相機影影, 沒有人在luna park 上岸 (在luna park 回去的倒有一點人)...大部分人都是來個小小的船河hea 一下的!!

現在, 跟我重溫一下這個吹頭之旅吧....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們可以搶到好位置?



往harbour bridge之前, 看到很多很多人bridge climb... 可惜我沒有3 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去玩這個.....



Under the bridge!


穿過橋底以後後會可以一次拍下兩個LANDMARK 的照片啦....



Sydney Skyline #1



Sydney Skyline #2


30分鐘的船程, 準備上岸啦!



雖然我們的頭吹到七彩, 充滿了海水味, 也變得不浪漫, 很凍很凍的.... 但這個ferry ride, 我是覺得很不錯, 很值得一試的... 記得要早點上船, 才可以有甲板上的open area 坐喔!! 有帽的話請戴上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