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SYDNEY - MCA . ARTS everywhere!

除了FISH MARKET, MCA 是我另一個期待的景點.... 本來應該是在前一日去THE ROCK MARKET/OPERA HOUSE 時一佯參觀的, 但低B的我發神經搞錯次序, 先去了OPERA HOUSE, 結果去得THE ROCK, MCA 便CLOSE 了......







還好我們的RAIL PASS 是7 日的, 所以除了要多走一趟之外, 都沒什麼損失... 第二天再去MCA, 只有我一個人呢!! 我這個TRIP 唯一一次的單獨行動... 反正肥仔不想去ART MUSEUM, 我們便約了兩個小時左右在NATIONAL MUSEUM 等.... 點知他走了去旁邊的ST MARY CATHEDRAL 彌撒....當我們集合見到他時, 他只是在NATIONAL MUSEUM 的CAFE 飲咖啡而己..... ALEXANDER THE GREAT 的特展及介紹動物科學等等的MUSEUM, 也不是他的菜呢....

至於我, 其實也不是對ART 很有研究的, 只是喜歡看而已, 作品有什麼想要表達的, 沒有人導覽我基本上是不會知道的.. 但胡亂看, 胡亂想也不錯啦.... 由於時間關係, 我沒有看付費的特展, 是是看FREE 的部份, 也很不錯啦... 一開始以為不準拍攝, 但看見有位小妹妹拿著單反不停的拍拍拍.... 才知道只是不能用FLASH 然而... 但很遵守規則的我之前看了便算... 沒有影相呀... 最後都是走回頭拍下幾個我喜歡的作品.....

下面是我最LIKE 幾件作品.....其他的, 你們自己去看吧....



除了 MCA, 如果細心一點, SYDNEY 的街頭也有很多藝術品的......

@ SYDNEY U 周邊, 基本上所有的牆都有塗鴉, 但這個ANGRY BIRD 主題的. 第一次見.....


@ CIRCULAR QUEY 很有型的ARTIST, 講到明這幅畫會捐給某CHARITY, 不賣的.... 但歡迎你支持他的生活費....



@HYDE PARK.... 如困香港都有這個SIZE 的飛行棋盤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