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台北 - Robot Kitty 未來樂園特展


平日看台灣的Blogger 文章, 看到他們參觀的特展時, 總會有點不是味兒... 為什麼我在台灣的時候總是遇不上這些展覽.............這一次, 我終於趕上看這個Robot Kitty 特展了.....

每一次去台灣之前, 我都會先看一下有什麼當期的活動/展覽, 不是hello mimi 粉絲的我, 就是這樣無意中發現它的, 在香港也曾經有hello mimi 的互動展, 但香港的展是超困難購票的, 而且國外的月亮特別圓的心態下, 在香港展出時是覺得不怎麼樣, 買不到票便算了.....但當我發現台北展, 是一心一定要去到的心態喔....也因為香港買不到票加排隊多個小時才可以入場的情況下, 我是發現它當日馬上訂票的, 用7-11 的online I-BON 購票系統 - 很好用的, 全台灣很多的票(展覽, 表演, 電影, 球賽等等)都可以訂得到, 之後到當地的7-11 取票便可以了...



但後來才發現, 台北場的票不難買, 而且現場購票是比我的7-11票漂亮多了.....

以防萬一,  我們買的是週末票, 但我們星期五下午便去了... 排隊的人龍不算長, 大約等30分鐘左右便可以入場了, 但由於這個展覽是在文創園區的倉庫舉行的, 我們排隊時不但沒有冷氣, 更是在太陽底下暴曬的....


總算可以入場了, 入場後先看到這個巨型KITTY, 是必定拍照的地方,所以我們的所謂入場, 是在在這個空間停留, 讓大家排隊的跟這個佈景合照......我們當然也有影到此一遊的照片, 但對比起當地人, 我們的甫士真是十分十分的弱, 她們 (高中生至中年女士也有..) 的姿勢真是包羅萬有, 只是一個V字手勢, 也可以影3-4張相的.... 肥仔看得呆了,  不停的問到底有什麼分別....

拍好照便正式入場, 我們在一個房坐下, 聽工作人員的講解, 不約是這個KITTY工廠怎樣怎樣的, 也有介紹三種不同等級的參加者, 只拍照不能玩互動遊戲的, 有遊戲卡可以玩一次各遊戲的我們, 以及拿著互動KITTY公仔的"工程師".....我們一場來到, 當然要參加遊戲, 但那隻NT5000台幣的KITTY公仔就不用了.....


講解過後便可以拿工作証, 一開始的時候, 大家只有一條路線, 基本上是每一個公仔區都要排隊等影相, 還心想是不是一直也是這個模式參觀, 我可不想跟著前面懶KAWAII 的中年大姑呢//// 幸而經過開始的通道後, 所有的區域會變得互通的, 所以人流也分散了, 參觀沒有限定時間或路線, 我們的拍照玩一下的模式, 大約玩了兩個小時左右.....

整個特展的地圖


即使只是平面的展示, 也做得很細緻有心思的



除了HELLO MIMI, 也有其他SANRIO FRIENDS 的部份喔!




 每一區都有的互動遊戲, 肥仔玩得少有的起勁, 拍打得超大力的!


KITTY 受傷了, 快來幫她療傷吧




 離開時的金剛HELLO MIMI, 又是一個指定拍照位....
 

我們的門票, 離開時是要交還互動KITTY的, 取而代之是一個立體的証件套,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很特別, 但之後覺得太浮跨用不上......

很輕鬆, 又好玩的一個下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