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SYDNEY - Katoomba




Katoomba 小嫃 - 基本上所有介紹SYDNEY 的旅遊書都一定會出現的名字.....但它的存在, 好像只是BLUE MOUNTAIN 的綠葉, 是這個大景點的中途站... 其實這種local 的小鎮, 是我們最希望去的, 我們來這裏之前, 一點也不知道這個小鎮, 也真的沒有停留的打算, 我們打算去的, 是兩個站之前的LEURA ........

這個小鎮, 多半只有一條MAIN STREET, 也就是最繁榮最多人的地方... 當我們到埗後, 我們的巴士就在這個MAIN STREET (i.e. Katoomba Street) 的上方, 所以我們也就發現了這個地方.... 

心想BLUE MOUNTAIN 區沒什麼好食的地方, 也會很貴, 所以我們先在KATOOMBA 食LUNCH..... 這裏的MAINSTREET是一條斜路, 大部份的餐廳和CAFE都是在斜路最上方, 我們往下走了一點, 最終還是回到"上遊"的店食LUNCH, 但這小小的遊蕩, 我們發現了這個地方很適合我們... 也決定去完BLUE MOUNTAIN 以後要回來好好逛逛!!


對喔, 我們午餐的CAFE, 真的很好味... 他們是半自助的, 推荐他們的招牌BURGER... 本想吃他們的SALAD 的, 但真的太太太大豌啦!!

Cafe Zuppa
Katoomba Street, Katoomba, New South Wales 2780, Austr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