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SYDNEY -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肥仔對HONEYMOON 的唯一要求, 要住好D! 這次的旅行, 我在搵酒店的時候, 確實是以五星酒店為主的, 但澳洲的物價一向很貴, 而且我們旅行的日子是一年一度的除夕, 好的酒店加價三倍, 差的酒店也照樣三倍... 我們即使想要住好一點, 但平均5000蚊一晚酒店, 未免不值.... 最後我們退而求其次的選了這間四星的FOUR POINT BY SHERATON...

作為SHERATON 的支線, 硬件方面一定不會太差, 房間大小適中, 裝潢走一點點型格路線, 也有IPHONE CHARGER....以WESTERN CITIES 的酒店環境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了....







至於它的位置, 在DARLING HARBOUR 旁邊, 行出去便有餐廳, 過橋到對岸有營業到9點的HARBOURSIDE MALL... 比較遠一點的TRAIN STATION, 也只是10-15分鐘的路程, CITY HALL附近也有很多店SHOPPING, QVB 也在附近.....還有一間超市呢....

LOBBY 有兩部舊得不能再舊的電腦, 真的很慢.....

我們在訂房時, 有提到是HONEYMOON, 所以酒店送在FREE CHAMPAGNE, 可以係LOUNGE 度飲, 而且每位住客都會有個小小的TREAT, 有一個CAKE & COFFEE...




除了一開始安排了一間TWIN BEDROOM (我們訂的是KING BED), 而且跟他們要求換房時, 花了很多時間外, 基本上我們在住宿期間是覺得不錯的.....

但問題是我們返香港後, 收到CREDIT CARD 單時有EXTRA CHARGES.... 我們訂房時已經比哂錢, 又沒有用過酒店房的野, 於是EMAIL 返酒店問先知佢地CHARGE 錯錢...... 咁都算啦,  佢地都話會REFUND 返比我....

但之後個CS 唔再覆我, 追左佢兩次之後竟然問我拎RECEIPT, 話對唔到我個名.... THAT"S RIDICULOUS!!!  到依家我仲未收到REFUND... 但對呢個CHAIN 已經不會再考慮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