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大阪 - 難波/道頓崛


肥仔狀況: 食慾不振, 作嘔作悶

在酒店休息了一會, 我們又再次出發, 去難波/道頓崛了... 跟上一次的東京不同, 今次的目標是shopping thearpy, 所以我們每一天也有安排時間去購物區...... 因為第一天用了關西pass,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搭地鉄到難波, 之後我們也有步行回酒店, 不買東西的話15-30分鐘便可以回去了!!!

原先的行程是非常完美的, 我們先買東西, 再夾公仔, 玩到約9點的時候, 店舖開始關門才去蟹道樂食飯, 我們出發前已經訂了位, 明明不懂日文還要很給力的用日文回覆人家的email...... 食和買也不打算留手的我, 心想這一次的跨年之旅一定會大出血了....

指定拍照點......




因為肥仔的情況每況愈下, 我們在返酒店的時候已經決定放棄蟹道樂了, 本身肥仔已經不太食, 再加上現在的情況, 我可不要一個人食光所有的東西呢??? 我才不要做大食薯仔!!! 而且我們又覺得有點不值, 同一樣的定食午餐平很多呢!!!! 所以, 長腳蟹, 我決定放生你!!!




放棄了蟹道樂, 肥仔又說他沒胃口, 連本來想食的章魚燒也找不到, 便去了若陝家佷魚生飯, 之前在東京的時候食過一次, 覺得不錯, 本來也打算encore 的, 我們兩個人入店只有我一個人食, 真的怕他們會歧視, 但只有我一個女仔食已經夠古怪了!!!!




我點的是自選丼, 但我真的覺得這一家的魚生一般, 上一次的魚生飯是食得很開心的, 但這一次的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我回酒店還買了松屋做宵夜.....)




(我) 吃飽以後, 我們便在附近閒逛, 因為是第一天, 看到很多手信的店都沒有入手, 到於賣衫或鞋的店, 我是有看的, 但為什麼一點想買的東西也找不到, 我要放血呀!!!!  夾公仔的店也有很多, 但好像這裏的難很多......



固力果專門店, 手信入手地點



我覺得難波除了手信店外, 以食店為主, 想血拼的話這裏好像不太多選擇, 這裏好像也有不少Pub, 我見也有很多mk look 的日本人排隊....... 我們走了一會, 在激安之殿堂總算買到一點點的東西, 見肥仔快死了, 買完宵夜也只好回酒店了, 我真是好好人!!!!! 回酒店也是搭地鉄, 有PASS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