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薯仔@ 首爾 - Fraser Place Namdaman

拖了三個月, 終於開始寫這個首爾的遊記了....我們真的對韓國不太有興趣, 我想短期內也不會再回去了, 除了滑雪的部份, (但肥仔是不會玩的, 肥妹妹也要很久才可以陪我去玩...), 我們也沒有這個韓魂啦....

這一次我們去了7日夜, 本來打算去兩個地點的, 但和肥妹妹去完台北後, 已經明白和肥妹妹一起的旅行, 行程的進度要是以往的一半, 所以7 天的時間 (扣掉頭尾其實只有五天), 肥仔也沒有去過首爾, 我們直接只玩首爾就可以了, 酒店也選定一間便好了...

一開始以為會玩兩個地點, 所以找了AIRBNB 的公寓住一兩晚, 也真的很漂亮的喔, 但後來決住6晚, 我們可不想自行收拾房間呢...但又發現首爾的酒店房間都好小的, 我們加肥妹妹加BB床 (酒店提供), 真的會很窄很窄, 於是改為找SERVICED APT, 中間的選擇過程忘記了, 但最後決定是這個 Fraser Place!

Fraser Place 是連鎖酒店來的, 全球都有他們的酒店, 不同的價格和不同的配套, 我們這一次住位於CITY HALL 站的南大間FRASER PLACE (我地叫佢 Fisher Price 的, 哈!) 以位置來說算是很便利, 我們一開始便不打算住明洞, 估計最常出入的地方是新村, 弘大附近, 這個站不用轉車兩三個站便到, 附近有食店, 便利店之類, 是不可以一出酒店便SHOPPING 啦, 但以家庭的我們來說是很不錯的喔! 另外首爾站是下一個站而己呢, 但樂天超市我們零收穫!!!!!!





我們的房型是中間的套房, 有living room & bedroom 的分隔, 細一點的是STUDIO, 也就是跟一般的酒店房差不多; 大一點的是有廚房的套房, 這一次我們不打算明火的煮食, 也沒有這個的需要了.... 但我選了中間大小的套房是十分明智的, 話說肥仔第一天便病了, 酒店提供的是網床, 我也不打算讓肥妹妹睡那裏, 而我們的雙人床是queen size 或更少一點的.... 所以最後是我和肥妹妹睡大床, 肥仔隔離到龐的梳化床去了....要不是這樣, 有人可以打地舖喔.....

對啦, 韓國的酒店是沒有牙刷提供的, 我們又不知道啦.....



最最最古怪的一點, 是我們訂的是雙人房, 但早餐只有一位是complimentary 的, 另一位要付費喔!! 我超不認同這個做法的, 所以是局我要買另一份嗎?? 我食了第一天後, 已覺得不食不可惜了!! 反正肥仔頭幾天病了, 我就自己和肥妹妹出去食一下再回房, 但不好的經驗是有一個女子趁我和肥妹妹出去拿食物時, 摷我放在枱上的小袋, 給我喝止後還說以為是她的小孩留下的, 你的孩子坐得離你這麼遠嗎? 他們的袋是怎個樣子也不知道嗎?? (我的是美心送的CHOCOLATE RAIN 小袋, 你不要跟我說會撞袋!!) 當然我不會放下貴重的東西, 但這個經驗超不好, 也覺得酒店這方面很不足 ( 食物和保安).....

另一古怪經驗是我的IPHONE CORD 給人攝到床頭櫃的底下, 完全的拿不出來, 我們跟整理房間的說, 她只說不關她的事, 也不懂英文 (這位AUNTIE的執房也有夠差和求其的!!!) 最後要RECEPTION 叫人上來開螺絲才拿得出來, 到底一開始是誰及怎樣放入去的呢??

總括來說, 酒店的服務是可以的, 也算是方便我們這些有B 人士, 當然價錢也不會很便直, 自己去衡量喔!!!

如果可以選到南大門VIEW的,夜晚時會很靚景的....



我的即時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3potatos

Back to 行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