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 . 隨筆五

懷孕期進入最後的階段, 快要完結了, 明天的我, 已經在醫院裏, 準備著我的開刀手術, 迎接NUNU 的出現, 我們的小三來了……

最後階段, 算是我整個孕期最大的煎熬吧生理上的辛苦不算多, 手腳沒有肥多少, 也不見得腫的跡象.. 腰痛也比我預期的輕微很多, 只是最後的這個星期, 才開始的胃酸倒流, 作嘔的部份比較辛苦一點, 特別是坐SHUTTLE 的時候, NU一個勁的往胃踢上去另外是睡不好吧, 我很懷念一覺睡天光的日子喔!

心理的壓力, 才是最大穫的…… 既然是開刀, 當然不想浪費假期在生之前的日子, 所以一心的打算前016的產假, 也知道肥NU很好的讓我在最PEAK 的時期中放假去, 所以也盡力的多做一點才HANDOVER, 結果最後的一星期工作, 真的是做到暈了….. 但總是是沒有任何意外, 做到最後一天再和大家好好的交代後才放假, 不理他們了……

但這最後的一星期, 真的是十分十分十分擔心肥NU會私自的離家出走, 自己任性地要早一點出來, 每天我跟她的對話總是叫她好好的留在她的籠屋中, 等吹水醫生把她接出來但每一次的肚硬, 扯住扯住的感覺, 去洗手間的時候, 都會令人很緊張, 擔心會有任何作動的先兆…….聽罷吹水醫生的手術講解, 沒有害怕是不可能的, 但相比這個已計劃的一刀兩針, 難以預料/控制的作動更是恐怖!!!! 一方面想肥NU落盤, 讓手術再順暢一點, 但又擔心落盤後會作動, 很煩很煩很煩…. 明知控制不了, 但就是無法不去胡思亂想…….

胎毒HEA HEA 地算做了, 食了兩三次的糖水盡點棉力而己, 每一次食的時候都怕肥NU會走出來, 所以點我也不會食白連蘇的….


最後一天,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一點, 明天一切順利, 感覺愈來愈真實了, NU的出院衫很可愛的, 希望岩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