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大阪 - 大阪城公園



最後一日啦, 這個超拖的遊記終於因為我下一個未知旅程而有一點點的動力把它寫完!!!

最後一日的行程, 是最今人驚喜的, 我們首先去了大阪城... 這是一個我們這些第一次來大阪的人一定要到的地點... 但又因為年末年始的關係, 大阪城入面早已休息, 我們只可以參觀外圍, 到此一遊而已!

我在外圍走了很多圈, 試了很多次才拍到這張相的, 差點影到盲..... 是我目前為止的最特意之作 !!!!






這一天的天氣情朗, 天空很藍, 但仍然很冷.... 我們一到公園便要買熱飲取暖, 但都係唔得, 結果走左去大阪城外圍的小食檔買野食, 再坐係個火爐邊唔肯走....






雖然只是在平地望出去, 但仍然有這樣的VIEW, 好正...... 但其實這個位是超大風的, 影完相之後我雙手凍僵了.....






公園一角超多白鴿, 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本來這一天是日本的大年初一, 所以特登安排這一天來, 打算可以去旁邊的社社, 參觀一下人家本土的初詣乜乜祭 (又是受到漫畫的錯誤影響....) 但有鑑於前一晚的年夜祭的得個桔, 真的有點擔心... 結果幸運地真的有初詣乜乜祭, 就是在大阪城正對面... 而且亦合乎我們調整後的期望......小食檔只有三四家咋, 我個BRUNCH唔夠飽架.... 我們只是食了左下角的魷魚, 真的很普通, 而且很貴, 所以也就放棄, 沒有食其他的了.....






這個就是我們HEA很久的火爐, 有個伯伯會不是把木條加入去燒的.....






在小食檔的右邊, 是豐國神社, 不會像京都的大社有很高的人流, 但這些小神社還是有很多人來參拜, 我們來的時候有很多應該只是初詣才有的吧.... 旁邊有個位置有"甘酒接侍" 不用錢, 走過去什麼也不用說便會給你... 我拿了一小杯, 是米酒的味道.... 不好渴的....






又來了, 這個民族習性真是很明顥.....






在我們去JR站的途中, 看到一班人在公園, 遠看好有日劇FEEL 呀.... 我的千秋學長同野田妹呢???






下一站, 是我認為整個行程最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