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仔 @ 京都 - 迷失嵯峨野 (下)



車來了,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叫做小火車??? 旅人形又出現了, 大班的香港人拿好相機, 準備捕捉火車駛入的一刻...... 我沒有脫俗, 也是一樣的拿著相機, 但下車的人也太多了, 很難可以跟紅色的車廂合照呢, 而且車長也沒有意思給我們停留, 把我們都趕上車了, 我們也就算吧, 心想下車的時候再拍好了................



這是下車時在嵯峨野站拍的, 但也沒什麼時間, 原因再看下去吧................


本年度最後一天的營運, 遊人寥寥無幾, 車上的職員也開放本應只是可以現場買票及指定席的第五架車, 而他們也很給力的給車上的乘客拍照, 打算在年關前多點外快.... 第五加是露天的, 我走了出去拍一拍照便回來了...
我和肥仔好像包車似的, 只我們兩個人坐在第四架, 我由一開始的不停拍照, 到後來的呆呆的坐著胡思亂想, 車外的景色應該是很美的, 但冬天令四周都變得荒涼, 沒有生氣了, 如果是春田的櫻花, 或是秋天的紅葉, 應該會令我更high 吧..... 冬天的冷, 令我扮有型的發呆了..............


我們發呆了一會, 突然看到我們已經到達了嵐山站, 真的是嚇壞了, 見大伙兒也下車了的時候, 我們才趕緊的收拾東西下車..... 當我們下車後, 還很匆忙的要跟車頭拍照...... 車長也很好人的在等我們....... 但當我們拍完以後, 肥仔才告訴我, 不是還有一個站嗎?????
我完全呆了!!!! 經過了今天的落錯車事件1號, 不是還有2號吧??? 我看其他人也已經走上長長的樓梯, 上山了...... 怎麼辦, 我們好像在一個疑似是深山的地方下車了, 有其他車送我們出去嗎???
其實我們沒有下錯車, 當我們上了樓梯, 看見車站時, 才明白我們下車的地點是嵐山站, 我們的路線是穿過嵐山公園再經渡月橋附近離開, 我們從這裏下車是非常正確的...... 我們連回頭路也不會走喔!
嵯峨野觀光鉄道: http://www.sagano-kanko.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